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19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开始投票

2018-12-30 09: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陆乐 通讯员 莫露晶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乐 通讯员 莫露晶)即日起,2019年浙江省人民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邀请社会公众投票。

  今年11月1日,省政府以公开信方式征求2019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收到了很多热心留言和中肯建议。省政府初步筛选出16项民生实事项目,如全面推进“互联网+义务教育”、推进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推动轨道交通建设、实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程、新建和改造提升农村公路等,涵盖了环保、交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养老服务、文化体育、便民服务等公众最关切的民生领域,并明确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

  即日起至2019年1月15日,公众可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点击首页“2019年省政府民生实事网上投票”图片,进入投票页面。投票过程中,用户至少需要选择5项,最多只能投10项。每个手机号限投1次。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