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文化礼堂基层骨干在衢州培训

2018-12-15 08: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振翔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振翔 记者 陆遥)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实施纲要》提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队伍的能力素质,提升建设质量和管理使用水平,12月12日至14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全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现场会暨基层骨干培训班在衢州市衢江区举办。

  培训班分现场考察、经验介绍、实务教学、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来自全省各地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一线的300多位学员参加,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的优秀代表作了典型案例交流。这些来自基层的案例和体会,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充分体现了各地在农村文化礼堂建设过程中的真情付出和思考探索。

  今后,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将在完成建设任务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三个问题作进一步研究和实践:一是如何进一步加强管理使用,做到“大门常开、活动常态、内容常新”;二是如何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结合,发挥好主阵地作用;三是如何更好地置身乡村振兴的大战略,做到全域提升,整合联动,在服务中心工作的同时实现自我发展。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