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德国代表团走访浙江绍兴企业 点赞中国制造

2018-12-09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客户端 记者 王刚

 图为:德方代表等在各类电器前驻足。 王刚 摄

  图为:德方代表等听取当地电器制造产业介绍。 王刚 摄

  图为:德方代表在参观家具产品。 王刚 摄

  图为:参观者在绍兴集成电路小镇内参观。 王刚 摄

  图为:德方代表等在参观各类芯片。 王刚 摄

  图为:德国代表与绍兴集成电路小镇相关负责人建立联系。 王刚 摄

  日前,2018中德高端制造峰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此后,多位来自德国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等走访绍兴市高端电器制造、集成电路等相关企业,纷纷点赞“中国制造”,并表示期盼两国加强交流与合作。

  据悉,本次峰会由中国新闻社、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越城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委员会、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浙江科技学院、浙江省机电集团、清华启迪之星、德国明斯特中国研究中心、浙江胄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栖大数据)协办,中新经纬、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支持。(完)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