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第三届龙舟锦标赛昨落幕 温州龙舟笑傲全省

2018-10-28 09:43  来源:瓯网 

  10月27日,浙江省第三届龙舟锦标赛在衢州龙游举行,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衢州等10个地市共12支龙舟队400多人参赛,温州队夺得公开组200米和500米直道赛两个第一名,以及总成绩第一名,温州龙舟笑傲全省。

  比赛由省体育竞赛中心、省龙舟协会、龙游县人民政府主办。上午9时,在一阵响亮整齐的锣鼓声中,浙江省第三届龙舟锦标赛在龙天红木小镇衢江江畔开赛。比赛项目为22人龙舟200米和500米直道竞速,采取预赛、复赛、半决赛、小决赛、决赛方式进行。经过多轮角逐,最终,温州队包揽了公开组200米和500米直道赛两个项目的第一名,以及总成绩第一名。

  8月18日,市龙舟协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瓯海龙舟基地举行省第三届龙舟锦标赛温州市选拔赛,共有全市14支优秀龙舟队参加角逐。最终,拉波斯电气乐清奇胜龙舟队获得本次比赛总成绩第一名,获得代表温州市出征浙江省第三届龙舟锦标赛的资格。此后,他们连续训练了两个多月,直到这次参加省锦标赛包揽冠军。这支来自乐清的龙舟队是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典型,活动经费全部依靠自筹资金和企业赞助,这次比赛该队得到拉波斯电气倾力赞助,是队伍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保证。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