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全省护水先进受表彰

2018-11-23 07:20  来源: 记者 翁杰 通讯员 王超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通讯员 王超)日前,省水利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关于表扬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中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杭州市余杭区等41个集体和毛传来等147名个人,在2016年、2017年度我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予以通报表扬。

  “十三五”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省上下深入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在水资源节约、保护和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进一步推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落实,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水利厅会同省人力社保厅开展了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推荐审核工作。

  通报共表扬成绩突出集体41个,包括设区市4个、县(市、区)33个、技术支撑单位2个,国家重点用水企业水效领跑者2个;表扬成绩突出个人147名,省直有关单位及新闻媒体共17名,市、县(市、区)共130名。按系统分,水利系统68名,占46.3%;其他系统79名,占53.7%。通报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水资源管理工作中再创佳绩。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