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於潜镇停车场、公厕哪里找?一张图全告诉你

2018-11-08 11:44  来源:畅美於潜 

  停车难,难停车,一说起停车,很多司机都会头痛。

  为了解决停车的问题,今年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规划了一批停车场,同时改造(新建)了7座公厕,基础设施建设补齐短板。

  让幸福“看得见”

  目前已建成15个停车场,共计900余个停车位,现阶段采取免费停放的方式向公众开放。同时,对集镇上的公厕进行改造,让民众如厕更便利、卫生。根据规划,另外还有5处停车场也将在年底前逐个建成并投入使用哦!

  停车场:樱花商贸城停车场、自由村停车场、溪东路停车场、砂轮机厂宿舍停车场、青春街停车场、金家巷停车场、水沟巷停车场、岝㟧山停车场、英公水库宿舍停车场、车站停车场、自由市场西侧临时停车场、下埠高速出口停车场、潜洲街停车场、房管处宿舍临时停车场、自由市场口袋停车场。

  公厕:溪东路公厕、岝㟧山公园公厕、联华超市公厕、垃圾中转站公厕、一小公厕、车站公厕、森林警察公厕。

  快来看!於潜停车场、公厕点位图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