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拆违建 谋新篇 场口铁军助力东梓关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9-02 20:00  来源:走进场口 

  近日的场口,正如网红歌唱的,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但并没有暴风雨,有的是场口铁军的“暴风式”整治。

  蓄势待发

  九月第一天,7点半,我们的整治队伍便整装出发,暴风出动,雷厉风行,短短一天便拆除东梓关违章建筑10余处,包括山上隐蔽处的彩钢瓦、养猪棚以及违章附房等,拆除面积1180平方米。

  人工拆除彩钢瓦

  养猪棚拆除

  违章附房拆除

  违章搭建拆除

  此次违章拆除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场口镇党委政府对辖区违章建筑的“零容忍”,同时将其纳入“一巡多功能”,实施定期严管严控,“拆旧”的同时更要“控新”,才能形成老违建不断减少、新违建零发生的良性循环。

  镇村两级干部现场紧盯

  拆除垃圾人工搬离

  拆后垃圾当场运走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