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下城区18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56亿!

2018-10-31 08:1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郑伟俊 潘燕静 记者 许卓恒

  昨天上午,下城区2018年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沈家南苑南片安置房项目现场举行。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括安置房、校园建设项目、产业项目和市政设施四大类,项目总投资56.1亿元。

  其中安置房项目3个,分别是草庵杭氧北安置房、沈家北苑安置房、沈家南苑南片安置房;校园建设项目2个,分别是求知小学附房改建工程、沈家15班幼儿园;产业类项目3个,分别是杭政储出(2017)93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华丰时代城、沈家经济合作社08地块商业综合用房;市政设施工程项目有二号支路工程、庙桥港河道工程、三塘小区公共停车场、沈家北一路工程、五号支路工程等10个。

  沈家南苑南片安置房位于东新街道,此前拆迁的沈家村村民将回迁到这里,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拆迁安置房、地下停车库及设备用房、区内道路及绿化工程等。项目总投资4.77亿元。“真的太开心了,期盼已久的新家今天开工了。”沈家村村民沈国伟开心地说道。

  沈家15班幼儿园项目也在东新街道,位于十号支路以东,东园北路以北,总用地面积0.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0.7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幼儿园园舍用房、室外活动场地、地下停车库、设备用房和绿化等。项目总投资1.06亿元。

  华丰时代城项目是一个超3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22亿元,位于同协路以西、杭玻路以北、华东路以东、五会港以南。其功能为商业金融办公,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该区域三公里范围内最大的一个商业综合体。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