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小城镇整治全力冲刺 於潜镇人民街“美颜”进行时

2018-10-27 17:00  来源:畅美於潜 

  说起人民街,可是“老於潜”的集体记忆了。7月开始封闭施工,现在人民街情况怎么样啦?人民街正在“美颜”中!

  人民街道路改造项目西起溪东路,东至潜阳路,全长627米,道路由西向东分别与溪东路,浮玉北路、潜阳路等三条道路相交。目前西段(浮玉路以西)已完成水稳层浇筑、道路侧石的安装,下一步将进行人行道砖铺设及沥青面层的摊铺工作;东段(浮玉路以东)也已完成水稳层浇筑。

  这条小道原本宽8至10米左右,车辆难以交汇,路面高低不平、坑坑洼洼,极大的影响居民出行便利和行车安全,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城市形象。通过小城镇整治的统一规划,一条道宽18米(车行道12米,人行道6米)的柏油大马路即将亮相。目前,该道路两侧已进行拆后整治相关工作,两侧的立面整治开始搭架,飞线整治工作正在强力推进,弱电光缆已全部剪清。人民街两侧拆除房屋31幢共计7539平方米,拆后利用也将逐步跟进,规划配齐公厕、停车场等市政配套设施,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周边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人民街“美颜”进行时

  改造前

  改造中

  改造后

  改造前

  改造中

  改造后

  改造前

  改造中

  改造后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