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南排长山闸大修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2018-10-27 10:05  来源:嘉兴新闻网 记者 俞佩忠

  在日前举行的嘉兴市南排长山闸大修工程完工验收会上,经过市验收工作组的严格检查和论证,该项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介绍,本次大修工程总投资8755万元,工程主要包括大闸主体施工、节制闸施工、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液压设备供应、电力增容等几部分。出席验收会的有市水利局、嘉兴市财政局、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长山闸管理所及参建各方专家,嘉兴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代表也列席了会议。验收工作组通过检查工程现场,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查阅相关完工资料,充分肯定了南排长山闸大修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认为该工程质量达到设计及合同要求,工程实施期间无安全事故,施工期间应急排涝运行时设备状况良好,工程资料完整、齐全,一致通过长山闸大修工程完工验收。

  本次大修工程顺利完工,进一步提高了嘉兴市乃至周边地区向杭州湾的排水能力,确保长山闸能够充分发挥防洪排涝效益。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