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全省机动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在台举办

2018-10-27 10:50  来源:台州新闻网 记者 洪雨成

  10月25日至26日,由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市交通运输局、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协办,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PPG杯全省机动车维修职业技能竞赛”在台职院火热进行,这也是此项省级赛事首次在台州举办。

  据了解,本次竞赛共设置“新能源汽车整车综合故障排除”和“车身水性漆涂装”两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12个代表队的48名优秀选手参赛。竞赛项目包含理论考试和实操比武两个环节,着重考察选手对汽车维修职业道德、政策法规、技术规范、标准、新能源汽车理论、新能源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维修工艺等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对新能源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和汽车车身水性漆涂装等实际操作。

  本届大赛设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台州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较去年进步两个名次。此外,每项设个人奖第一至第六名,表现优秀的选手将作为浙江省参加全国交通行业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储备人才。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