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徐建役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10-23 10: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迎亮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迎亮)最近,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役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专题督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文明综合水平进一步提升;要加快速度,高质量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参加督查。

  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徐建役先后走访市区商业城地段和开发区莲塘菜场。商业城地段地面破损较为严重,车辆停放秩序不佳,又因公共厕所等配套设施缺失,造成管理困难。徐建役指出,相关部门在强化秩序管理的同时,要进行沟通、协调,加强基础设施的修补、建设,并进一步引导优化全市商业布局。莲塘菜场整治后秩序较好,他要求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继续严格管理,堵疏结合,进一步提升菜场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

  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徐建役先后走访开发区浦口区块整治现场和黄泽镇整治现场。他强调,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我省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各乡镇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现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要加快进度,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要提高工作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整治后确保环境面貌和百姓获得感有大提升。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