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东阳横店举办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对接会 为好剧本找到好婆家

2018-10-22 08: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晨 市委报道组 杜倩倩

  浙江在线10月22日(浙江在线记者 杨晨 市委报道组 杜倩倩)近日,东阳横店举办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对接会,30多家从事影视投资的专业机构和7家银行代表到场,64家单位提交的100多个影视文化项目参与其中。

  目前,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入驻企业累计达1154家,并有32家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今年1月至9月,由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入驻影视企业出品或联合出品的电影票房达144.28亿元,占全国票房488.80亿元的29.52%。票房排名前十的国产电影中的9部由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入驻企业出品或联合出品。

  本次对接会以“信心 情怀 担当”为主题,旨在为影视文化项目投融资双方提供洽谈合作的平台,用好资金撬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接下来,东阳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影视企业提供零距离、专业化、有针对性的服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