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东阳市职工疗休养产品推介会在杭召开

2018-07-25 21:24  来源:浙江在线 文 王铮铮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文/王铮铮)今天下午,东阳市职工疗休养产品推荐会在杭州召开,会议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要求,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全域旅游。

  职工疗休养是中国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赋予职工的一项基本权利。认真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不仅能让职工休养生息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也能促进当地旅游业的良性发展。

  会上,东阳市职工疗休养产品宣传片的播放,让到场来宾对东阳的疗休养资源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中国好莱坞“横店影视城”是一个集影视、文化、体验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在这个影视产业十分发达的地方,目前已具备了餐饮、住宿、健康检查等一体化的配套设施,真正做到疗休养全面化。

  除了大气的横店影视城之外,横店还有很多小而美的疗休养基地。以花园村为例,这个被誉为“浙江农村现代化的榜样”的村庄,是一个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旅游休闲目的地。再如如诗如画的白泉,它犹如一坛埋藏百年的老酒,又像一款细蕴多年的香茶,让人来了便不想走。


编辑:申思婕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