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创新服务中心在临平新城启动 跨境电商有了“娘家”

2018-10-22 08: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厉晓媛 古月

  浙江在线10月22日(浙江在线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厉晓媛 古月)在日前举行的第四届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峰会上,“全球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在杭州临平新城正式启动,它有点像是跨境电商的“市民之家”,将来跨境电商发展中遇到的大部分问题都能在这个中心得到解决,全球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将会集政策咨询、信息发布、法律援助等多项功能为一体。

  如何实现跨境电商与传统外贸的资源互补和深度对接?跨境电商平台和企业如何能更进一步实行创新发展?在实际工作中,信息不对称问题在跨境电商中非常常见,比如如何在国外注册商标,出现纠纷如何跨境维权、寻求法律援助,这都是他们的痛点问题。一直以来,面对这些窘境,国内的跨境电商们只能依靠自发组织来抱团取暖;而如今在临平新城,他们就可以选择到全球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进行咨询,购买服务。据了解,下一步全球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项目将设立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创新服务分支机构驻点,如亚马逊、eBay等多个跨境电商平台创新服务中心,并且设立跨境电商实操培训教室。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