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六场硬仗”督察组来临安检查小城镇建设

2018-10-15 14:04  来源:今日临安 记者 穆宇鸿

  日前,杭州市委新“六场硬仗”环境提升督察组一行来临督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督察组一行实地踏看了潜川镇、昌化镇、龙岗镇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督察组对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可看可学,并指出还存在整治进度相对偏慢、离达标有一定差距、专项行动效果不够明显等问题。

  对下一步工作,督察组要求,要整合力量,统筹协调,全面加快推进;要提高项目建设和整治标准,争创省市样板;要挖掘提炼文化底蕴和产业特色,注重亮点细节打造;要处理好当前与长远、质量与进度、创新突破与依法依规、普遍性与特殊性等四对关系;切实围绕“高、实、新、准、好”五个字抓好整改提升,做到立意高、站位高,内容实、过程实,理念新、机制新,定位准、方向准,特色好、效果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