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回顾“无休”长假 昌化铁军做好了这两件事

2018-10-09 11:19  来源:临安昌化发布 

  今天是国庆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你是否还沉浸在慵懒舒适的慢生活之中,是否还在回味黄金周短暂的休闲时光,是否还···然而在昌化,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奔波在拆违路上,忙碌在施工现场,长假七天,他们与时间赛跑,拼时效、拼进度,为昌化的美丽蝶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聚焦“空中违建” 阳光棚一拆到底

  长假七天,昌化镇各阳光棚攻坚小组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利用国庆假期户主在家的窗口期,充分发挥“白+黑”攻坚精神,以联合执法行动为突破口,借势发力,七天时间,连续拆除违章阳光棚17处,为坚决打赢阳光棚拆违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布置阳光棚拆违工作

  实现“全域整治” 冲刺最后两个月

  长假七天,昌化镇小城镇建设工地上又是另一派“繁忙景象”。东西大街、桐柏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加速推进,道路开挖、强弱电“上改下”、人行道铺装陆续进场;背街小巷建设全面铺开,绿化节点、特色亮点建设,赤膊墙、围墙改造相继成型;南屏山公园硬制铺装加快进度,“昌化金名片”风貌初显;国石城停车场建成投入使用,沿线立面改造有序进行,昌化东门户即将“焕然一新”。

  区镇治办副主任朱明华现场指导工作

  俯瞰国石城

  未来两个月,我们将以等不起、坐不住、停不下的工作决心咬定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打赢最后的攻坚战!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