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国庆假期 嘉善这场田野里的音乐节人气爆棚

2018-10-08 08:29  来源:杭州网 

  近日,“田野里的魔都,嘉佑小西塘音乐节”在浙江省嘉善县嘉佑现代农业田园共同体举办,现场大咖云集。现场,不仅有和平路北乐队、原创歌手陈雪凝、优质青年偶像盘尼西林乐队、摇滚型男吕俊哲等知名歌手和乐队激情献艺,更有歌坛巨星——齐秦,带来《往事随风》、《夜夜夜夜》《大约在冬季》等经典曲目,众人齐唱,一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音乐节期间,嘉佑农业内的多种游玩项目,比如爱宠动物秀展、特色农产品展、游艇水上项目、特色农业讲习所等,也让参加音乐会的观众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领略了嘉佑现代农业田园共同体展现的新时代的农业风情和特色。

  据了解,嘉佑现代农业田园共同体是定位以集装箱民宿、玻璃房自助厨房、萌宠乐园、休闲垂钓于一体的园区,目前发展趋势向好。未来,共同塔、1200平方米餐厅、游艇、观光船等也将成为园区的靓丽风景线。

  此次音乐节活动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嘉佑农业的知名度,嘉佑农业也将继续以“精农业、慢旅游、静生活”的理念,打造好一个集现代农业、田园生活、农耕体验、会议中心、康养民宿等为一体的大型田园共同体,综合全面发展,注入农业体验新内容,为实现美好田园生活梦更加努力。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