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清凉峰镇拆除老便民服务中心 加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09-20 16: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玲玲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叶玲玲)今天上午,清凉峰镇老便民服务中心和老供电所,以及几间小平房在轰隆隆的挖机声中被夷为平地。继8月8日拆除原供销社大楼之后,今日之举,亦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的一大重要时刻。

拆前1.jpg

  拆前

拆中1.JPG

  拆中

拆后清理2.JPG

  拆后清理

  今年以来,在清凉峰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镇村干部共同发力,致力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给清凉峰镇的老百姓打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生活环境。老便民服务中心和老供电所这几幢房屋刚好处于集镇中心地带,位于狭窄的02省道边上,并且因为拐弯造成视觉盲区,使得这一区块的交通拥堵不堪,经常引起交通堵塞,不时引发交通事故。   

  据悉,该便民服务中心和老供电所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年久失修,不仅影响美观,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能够顺利拆除这个区块,清凉峰镇相关领导从今年年后开始筹备,通过实地走访、约谈商户等多种形式进行摸排,制定方案之后挨家挨户做群众思想工作,签订征地协议。9月19日,镇班子成员专门召开会议讨论部署,将拆除工作落实到位。会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协调小组又召集城管、公安、消防、交通等相关负责人召开会议,将拆除工作再布置、再落实。

喷水降尘.JPG

  喷水降尘

城管帮商户搬东西.JPG

  城管帮商户搬东西

  经过一天紧张的工作,老便民服务中心区块终于顺利拆除,共拆除面积3000余平方米。之后,这片区域除了用于道路加宽,还会建造一个大型的党建公园,供周围的老百姓休闲娱乐。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