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大力度开展防潮安全检查宣传活动

2018-09-26 10:06  来源:前进街道 通讯员 范海波 苏军

  临近农历八月十八,正是钱塘潮水观赏的最佳时节。为了预防和减少因钱塘江潮汐引发的人身伤害事件,保护观潮群众生命安全,切实加强钱塘江沿岸的公共安全管理。近日,前进街道办事处组织防潮力量,加强对辖区内钱塘江沿岸防护设施安全检查和防潮知识宣传工作。

  为确保潮汛期间观潮安全,保障江岸防护措施到位,共检查钱江沿岸防护网(栏)4处,维修防护设施160余米,设置并维护警示标志14处,同时组织巡防力量,对街道辖区内的在建工地、中小学校和幼儿园,以及各村(社区)、市场、沿街商铺等公共场所开展形式多样防潮知识宣传活动,共发放防潮安全宣传资料4800余份,力争宣传广泛措施到位。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