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柯桥区“低散乱”企业整治行动进行时

2018-09-20 15: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岳卿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岳卿)自8月15日起一个月内,区整治办响应柯桥区政府号召,联合经信、环保、国土、市场监管、安监、综合执法、水务、消防等部门,开展“低散乱”企业整治提升专项检查活动。此次检查由区政府领导带队,对全区25个产业园区,37家成员单位进行现场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镇街“低散乱”企业整治推进情况、“百日攻坚”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小微企业园建设和运行情况;实地抽查“低散乱”涉污企业。对企业的消防、安全、环保、土地、规划、违建、质量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违法企业当场实施关停。

  通过此次检查,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全力打好“退散进园、退污进绿、退劣进优、退低进高”攻坚战,加快“低散乱”企业清退和集聚入园步伐,推进工业园区整治提升。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