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喜讯!嘉善大云荣膺“红珊瑚—最佳旅游创新项目”奖

2018-09-15 10:48  来源:大云发布 

  9月14日晚,2018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在上海举办,嘉善县大云镇凭借“嘉善大云镇全域旅游品牌规划及运营项目”一举获得2018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最佳旅游创新项目”奖。

  镇党委书记陆芸(左一)代表大云上台领奖

  据悉,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和现代旅游协同创新中心的指导下,由《21世纪经济报道》发起并携同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于2016年发起,旨在聆听消费者和业界最真实的声音,探求大数据隐秘的真相,致力于打造亚洲旅游产业领域最具专业高度及标志性的权威奖项。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亚洲旅游业界对嘉善大云在全域旅游品牌规划、运营上的优秀市场表现及影响力的认可。2017年,嘉善大云以目的地思维为指导,在度假区内三大4A级景点歌斐颂巧克力景区、云澜湾温泉景区、碧云花海—十里水乡景区提炼了“甜蜜目的地”的品牌定位,并且借鉴熊本熊,推出了原创IP品牌云宝。甜蜜首发团、参演网综、走进校园、参与体育活动,云宝自身的活跃动态带动着目的地的升温,“挑战熊本熊”是去年非常重要的一个事件营销活动,云宝走出了国门,让它迅速成为了代表目的地的“超级IP”。

  大云镇将2018年定位为云宝内容年,IP的存在也是一个持续进化的过程,优质内容、创新内容、跨界融合的持续输出都是维持IP流量的核心程序。深耕内容,云宝音乐剧的成功演出,云宝绘本的温暖面世,后续云宝动画片、二十四节气馆、房车营地等内容及业态的落地,都是文旅融合的原创内容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萌王节的活动,嘉善大云全面提升旅游发展的素质、丰富大云旅游的内涵、提高大云旅游的档次,赋能嘉善大云的甜蜜吸引力,最终实现文旅深度的融合。

  今年9月22日至10月10日期间,由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嘉善大云主办,驴妈妈集团·星擎文化携手驴妈妈旅游和ITG Group联合承办的萌王节,将共同打造的一场年度世界级“萌王争霸”盛会。横跨旅游、动漫等各界IP萌物汇聚一堂,运动、美食、集市等狂欢一网打尽。此次IP节庆引爆也是嘉善大云IP运营战略的重要布局,帮助甜蜜度假胜地从渠道运营升级到场景运营。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