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便民利民!景宁向100名农民授信贷款额度1941万元

2018-08-02 10: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卫萍 叶霖华 记者 杨世丹

2018年景宁农合联金融服务暨第一批产业农合联会员授信仪式

  浙江在线-丽水频道8月2日讯(通讯员 吴卫萍 叶霖华 记者 杨世丹)“这次景宁农商银行给我授信了15万元的贷款额度,并且有利率优惠,实在太好了。”8月1日,养殖大户任卫高兴地拿着手中的会员贷款证对记者说道。

  任卫在大均乡办了养殖场,共有鸡、鸭存栏1.5万余只,经营状况良好,产品销量也逐年递增。“这个贷款授信真是‘及时雨’,而且办理起来十分方便,我要动员介绍身边的有条件的朋友尽快加入农合联。”

仪式现场

  “我们采取‘一次授信、三年有效、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方式,尽可能解决好产业农合联会员借款难问题。”景宁农商银行理事长蓝礼华介绍,无需抵押担保,会员凭这本贷款证就可以到景宁农商银行网点申请办理贷款,并且有相关的利率优惠。

  在2018年景宁农合联金融服务暨第一批产业农合联会员授信仪式上,景宁农商银行向首批授信的100名产业农合联会员授信1941万元,并颁发了贷款证。同时,还分别向景宁600茭白产业农合联、九龙地瓜面产业农合联、绿色畜牧产业农合联等3家产业农合联整体授信7500万元,授信期限为3年。

  仪式现场

  “这种授信方式是景宁首创的,建立在银行对农合联会员充分信任的基础之上,有效解决了涉农领域农户贷款难问题,对实现乡村振兴意义重大。”景宁供销社负责人介绍,景宁于2016年成立了景宁县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目前有乡镇农合联8个、县级产业农合联2个、乡级产业农合联1个,农合联会员680名,努力构建“生产、销售、信用”三位一体的块状服务模式。

  “联合会里的会员我们都是知根知底的,整体融合产生整体信用,同时也更有利于我们在生产、销售、技术等各个环节实现无障碍沟通。”景宁绿色畜牧产业农合联理事长,景宁舍里栏间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毛荣利说道。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