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诸暨:“533英才计划” 招才引才

2018-08-01 08:5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绍兴记者 徐潇青 通讯员 徐学峰

  日前,诸暨市举办2018暨阳“533英才计划”创新创业大赛,最优秀的3个人才项目,有机会获得总额高达330万元的奖励扶持资金。据了解,这是诸暨市第二次举办暨阳“533英才计划”评审活动,该活动已成为对外招才引智的一张新名片。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先后收到国内外107个人才申报项目,申报数量、质量均创新高。

  当天上午,在比赛现场,8位参赛选手逐一上台路演,接受由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长江学者成少安教授等9位知名业内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委组和25位大众评委方阵现场打分。8个项目主要涉及机械制造、工程与材料科学、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肿瘤学和转化医学等领域。

  按得分高低评选出“医用/军工高性能球形活性炭产业化”、“轮毂电机产业化”和“年产120万套高效节能换热器”等3个项目,认定为2018暨阳“533英才计划”A类项目。这3个项目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总额高达330万元的奖励扶持资金,此外还将获得期限3年不少于200平方米的场地或每年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租金补贴、期限两年最高贷款500万元的全额贴息等优惠扶持政策。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