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龙坞小城镇吹响创省级样板工作集结号

2018-07-19 16: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秀芬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戴秀芬)7月18日上午,西湖区区政府领导,之江管委会陈星豪副主任主持召开龙坞小城镇创省级样板工作推进协调会,区美丽办、区发改局、卫计局、文广新局、城管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住建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对市、区整治办前几次检查问题清单进行协调解决,积极吹响龙坞小城镇创省级样板工作集结号。

QQ截图20180719161610.jpg

  陈星豪副主任首先肯定了现阶段龙坞小城镇创省级样板工作的成绩,肯定干部们走在一线,查在一线,及时发现问题,勇于担当的精神。此次会议,陈主任重点总结梳理了近段时间的重点整治工作情况,并针对市、区整治办前几次检查问题清单,做到逐一消号,要求专项牵头单位共同参与,通力合作,关注重点紧要项目,限期整改,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就现阶段龙坞小城镇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与各部门进行交流,合力共商解决方案。

  陈星豪副主任在会议上要求龙坞明确标准,严格按照省级创建标准,提升自身标准,拉高标杆;明确责任,专项行动参与单位做到责任上墙,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消号清单,根据日程,撸起袖子加油干;要求我们各部门能够协同融合,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下午,陈星豪副主任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进行实地指导。在实地检查过程中,对疑难问题,进行有效指导,大力推进了龙坞小城镇创省级样板的工作进程。

QQ截图20180719161625.jpg

QQ截图20180719161636.jpg

QQ截图20180719161645.jpg

QQ截图20180719161652.jpg

  未来,在区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在检查反馈,反馈检查的自我提升模式下,西湖区有信心争创龙坞小城镇省级样板,再添西湖品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