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清凉峰镇吹响创建省级卫生镇冲锋号

2018-07-06 00:00  来源:清凉峰镇 

  自2017年创建杭州市卫生镇以来,清凉峰镇的环境面貌就有了显著提升,配套设施日益完善,群众卫生保洁意识、环境保护意识逐步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明确责任分工,运用日常保洁和集中整治等方法,严格考核督查程序,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我们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省卫”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优美整洁、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深入推进我镇创建省卫生镇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打造生态宜居的浙皖省际边关重镇贡献您的一份力量。

  整治对比图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