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总投资共5000万美元的项目在南湖凤桥镇开工

2018-05-25 14:08  来源:凤桥发布 

1.webp.jpg

  今年是“南湖之春”经贸活动走过的第十六个年头,作为南湖区的品牌活动,“南湖之春”见证并加速推动了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创新。

  5月21日上午,“南湖之春”经贸活动凤桥分活动——悦声纸业(中国)有限公司高端艺术纸项目开工仪式在凤桥镇举行,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南湖区政协副主席孙卫斌,凤桥镇党委书记金洪良,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等出席。

  凤桥镇聚焦“聚力高水平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通过更美的环境、更实的政策、更优的服务,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高质量、有特色的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凤桥。

  在本届“南湖之春”经贸活动中,悦声纸业项目仅是其中之一,凤桥镇将签约工业项目2个,注册资本1.7亿元,总投资5亿元;

  新开工项目6个,总投资22.82亿元;竣工投产项目2个,总投资8.5亿元,产业涉及一二三产等多个行业。

  接下来,凤桥镇将继续加快实施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产值和面积倍增计划,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建设科创平台和科创人才公寓,推进“自主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加速和示范”模式的建立,全力冲刺打造出一个优质企业争先进驻的省级经济开发区。

  徐军表示,这一次开工仪式,标志着凤桥镇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迈出了新的坚实的步伐。

  今年以来,凤桥镇将实干精神落在实处,初步形成了以精密机械制造和新型材料为主导的两大支柱产业。同时以梅花洲景区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旅游业)有了显著发展,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四个平台、园区建设等进展迅猛,实现了小城市培育以及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

  南湖区只有坚持把项目投资放在主引擎、主抓手、主战场地位,才能为实现“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悦声纸业项目”

  悦声纸业项目总投资30136万元,新建厂房、办公楼、仓库倒班楼等,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预计将形成年产30000吨高端艺术纸的生产能力,实施完成后可实现产值51200万元,利税约8260万元。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