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道乱占”领导小组来大江东督查治理工作

2018-04-27 17:00  来源:大江东官网 通讯员 陈涛

  24日上午,杭州市“道乱占”专项领导小组金磊一行对大江东前进街道、临江街道、义蓬街道“道乱占”治理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赵贤富、公管所副所长胡金星陪同检查。

  督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前进街道、义蓬街道两个街道的集镇道路整体情况,督查了中心直路、东三路、义府大街、义蓬中路等道路的治理情况,听取了街道对“道乱占”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督察组对前进街道、义蓬街道在“道乱占”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条道路的整治成果表示满意。督察组还对去年达标的临江街道进行了“回头看”,肯定了临江街道的“道乱占”长效管理工作。同时,对大江东下阶段“道乱占”治理工作提出要求,集聚区“道乱占”治理组及各街道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尽心尽力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强占道经营、车乱停、广告乱设方面的管理,确保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得到一个质的提升。

市“道乱占”组督查前进街道

市“道乱占”组督查义蓬街道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