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於潜镇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拆违工作

2018-06-29 00:00  来源:临安新闻网 周丹丹

  近日,於潜镇成立了5个专项工作组,全面推进浮玉路综治拆违工作。

  在浮玉路西侧、绿筠街附近,十几位镇村干部正在监督成片的大体量违建的拆除工作。这个区域的700多平方的违建属于四户居民,其中八间门面房属于於潜华数数字电视服务部负责人孙长根。据了解,这些门面房共计有300多个平方,当得知这些房屋要被拆除,孙长根十分支持,不仅自己积极腾空,还配合政府做好邻居们的思想工作。他表示,今年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起步早、力度大,现在於潜镇已经有了很大变化,相信拆除了违建,今后於潜能够建设发展得更好。

  於潜镇20日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拆违推进会后,专门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成立了5个专项工作组,统筹推进浮玉路两侧拆违工作。通过前期的巡查,浮玉路两侧一百平方米以上的大体量违建共有67处,面积达万余平方米,涉及户数116户。目前,拆违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除了拆违工作,弱强电的上改下工作也进入了抓紧施工的抢工期阶段。下一步,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工作重点仍聚焦在大街大路的立面整治、强弱电上改下、各入镇口的打造、溪东路两侧景观提升建设、镇容镇貌六乱整治等方面,同时配合停车场、农贸市场等基础配套设施的改造提升,集镇四个村里弄小巷节点打造,通过镇村联动,全面建设“畅美於潜,耕织新城”。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