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径山花海“童趣嘉年华”完美落幕 500余户家庭欢乐“童”行

2018-06-19 12:55  来源:浙商旅游俱乐部 

  六月是童玩季,径山花海景区错位六一高峰期,开展了别有新意的童玩活动。上周末(6月9-10日),虽天公不作美,时而小雨时而放晴,但为期两天的童趣嘉年华活动还是如期完美落幕,吸引了杭州及周边地区500余户家庭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笑不断,家长与娃儿共享高品质亲子周末时光,赢得了大家广泛赞誉。

微信图片_20180619121225.jpg

  小丑们诙谐表演  乐翻大小孩子

  童趣嘉年华最大的亮点是一群国内外小丑的精彩表演,乐翻了大小孩子们。小丑们踩着高跷,敲锣打鼓,表情搞怪,演技诙谐,沿路分发惊喜礼品,连奶奶也忍不住跳上一跳。 非洲朋友带来非洲鼓舞令现场更添活跃动感,让孩子们不自觉随之舞动。

微信图片_20180619121232.jpg

  各式小丑给花海增添了无穷乐趣,现场气氛被火热带动。拓展区有魔术小丑上演“雾凇沆砀”,亲水平台有泡泡小丑指引小萝莉小帅哥们扬着泡泡儿纵情奔跑,沿路有气球小丑折叠创意气球,惹得萌娃们争相“争宠”;高跷小丑在中心路间巡演,高高的身姿照样走得不踉跄;杂耍小丑环绕情人坡带来走心杂耍,动感十足的同时亦充满情怀;气球小丑在水边制造大大小小的气泡,孩童般的世界如此简单轻松又美好。

  七彩彩虹跑道  亲子跑嗨爆全场

  我们说儿童世界是七彩的,因为彩色确实美丽又让人兴奋。美丽的彩虹跑道沿着花海中心路,总里程不足三公里,每一个色彩站都是一次彩色的祝福,一波接一波的五彩粉让父母和萌娃一起挂彩,就像在调色盘里翻滚了好几圈,疑是梦中景。

微信图片_20180619121244.jpg

  彩虹跑的终点,是草坪上的泡泡基站,巨型泡塔喷射出雪花般的泡泡,创造一个白色梦境般的奇幻世界,萌娃们竞相吹泡,好不欢闹,纯洁的白搭配孩子天真烂漫的笑容,如此景色甚好!

微信图片_20180619121250.jpg

  热门游戏撕名牌  年轻朋友来相会

微信图片_20180619121255.jpg

  本来是为小孩子设置的撕名牌游戏,却深得大朋友们的喜爱,十几个大男生分成两队,蓄势待发,哨声一落就纠缠在一起,格挡、偷袭、围攻、抱在一起转来转去,场面紧张又好笑 。

  神秘田园寻宝  礼物一扫而光

  在植物迷宫、智慧菜园、蔬果园等区域开展寻宝游戏,让孩子在体验淳朴的自然风情的同时,亦能获得寻找的乐趣。因为游戏设置有趣又有意义,还有礼物相送,孩子们争相参与,丰厚奖品一扫而光。

微信图片_20180619121300.jpg

微信图片_20180619121305.jpg

  此外,萌娃T台秀、外籍音乐会、亲子儿童剧等舞台节目惊艳全场,现场还设置了时光隧道形象拍照框,记录属于家庭这一刻的幸福时光。

  嘉年华好评如潮  期待下次精彩

  此次活动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各种好评,其中从杭州市区前来的张女士说:“我是在千花里公众号上了解到这个活动的,当时就打算带孩子过来玩玩,感觉今天活动确实蛮有意思的,我自己都玩得非常开心,孩子也挺快乐的。”还有一位八岁来自余杭读一年级的小女孩丫丫说:“这次我和同学们都来玩了,泡泡还没玩够呢,下次活动还要来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619121312.jpg

  两天的童趣嘉年华活动热闹有序,孩子们快乐无边,家长们幸福满足。开怀一“夏”,欢乐“童”行,愿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童年,愿所有的精彩与你们相伴!

  径山花海名片:位于余杭区径山镇,是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花海占地三千亩,首期一千亩,定位为现代农业4.0国际典范,是全年全季、全息全时,具有高度吸引力的特色旅游景点。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