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开化长虹乡举办项目谋划擂台赛 15名干部同台竞技

2018-06-10 09:20  来源:衢州日报 通讯员 方晓璐

  6月2日上午9时,开化县长虹乡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一场主题为“汇聚青春智慧 助力乡村振兴”的项目谋划擂台赛火热开赛,来自全乡的15名年轻干部同台竞技,现场智慧火花不断。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项目谋划能力、服务发展能力,营造项目谋划氛围,长虹乡特举办此次擂台赛。擂台赛紧扣县委、县政府产业规划和产业政策,立足长虹实际、资源禀赋进行项目谋划,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挖掘发展潜力。

  好吃的博物馆、浙赣省际互通工程……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依次上场,结合PPT演示,做了富有激情的项目介绍,将场下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创意十足,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康体养生等方面。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