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湖区新青年下乡行动出征仪式在王祥里举行

2018-05-31 18:34  来源:凤桥发布 


  5月25日下午,南湖区新青年下乡行动出征仪式暨首届南湖青年乡村振兴风尚节在凤桥镇联丰村王祥里举行。南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岱峰,嘉兴团市委书记于会游、副书记李宇聪,南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宏,南湖区副区长蔡立新,南湖团区委书记周炎,凤桥镇党委副书记何卫东等出席。

  “新青年下乡”行动有哪些?

  南湖共青团以“新青年下乡”行动为统揽,通过推进“5个下乡”“15项举措”“30个重点项目”,不断增强青年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主要内容包含新业态下乡、新农人下乡、新风尚下乡、新生态下乡、新力量下乡,为南湖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青春力量。

  凤桥镇党委副书记何卫东致辞

  团区委书记周炎介绍“新青年下乡”行动

  金融项目签约

  “青创贷”最多跑一次项目、“杨帆工程”无息贷款、“青农宝”保险项目签约。

  农旅项目签约

  区青联、青企协农旅、餐饮、素质拓展项目签约。

  智慧农业、农产品营销、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治理项目签约。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岱峰讲话

  沈岱峰表示,希望全区广大青年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为我区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贡献青春力量。

  沈岱峰强调,欢迎广大青年到农村干事创业,各部门也要关心青年回乡创业,营造新老农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

  与会人员共同启动“新青年下乡”行动

  五种粮食种子注入新青年下乡五个字,为新青年出征带来了希望。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