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镇开展违章集中拆除 把美丽从镇区延伸到乡村

2018-05-17 15:08  来源:凤桥发布 


  5月2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五一假期一过,马上进入拆违工作真枪实干阶段。上班伊始,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近50人在凤桥镇凤篁公路整齐列队,开始对凤篁公路沿线违章进行集中拆除。

  8点40分,参加此次活动的队员和协管整装待发,许浩杰副局长作了思想动员及任务部署、提出要求和注意事项。

  早在一周前,凤桥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的执法队员在镇村干部的配合下提前对凤篁公路沿线违建进行了摸底,发放通知,宣传教育做工作,为这次两沿两区违章拆除行动做好准备。

  9点10分,拆违行动正式开始,拆违攻坚人员分五组分头行动,每名队员带领2名协管和7名施工人员为一组,共分为5组,每一组负责一个拆违点施工,采取轮番作业的形式,滚动前进,从凤桥镇区向乡村延伸。

  据统计,此次拆违为凤桥镇区至新篁社区的凤篁公路沿线共近45个违章建筑,5月2日仅一天已经拆除了17个违章点,面积达1200平方米。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