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临安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青山湖蝶变紧锣密鼓

2018-04-25 08:4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临安记者 管光前

  临安“拥湖发展”步频加快,青山湖蝶变正紧锣密鼓。昨天,临安在苕溪畔举行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额190.7亿元。

  其中有3个是城市综合体项目,分别为宝龙城市广场、中骏城市综合体、宝龙商业综合体,均坐落在青山湖畔。

  宝龙城市广场位于锦北街道白湖畈,总投资30亿元,将打造住、购、娱综合体,计划2021年建成;中骏城市综合体位于锦城街道滨湖新城,总投资15.9亿元,将规划建设住宅及星级酒店等,计划2022年建成;宝龙商业综合体位于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总投资33亿元,将于2020年建成。

  此次集中开工,临安共有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130亿元。除了3个城市综合体项目,还有2个房地产项目,分别是水悦花园和吴越府B地块三期。

  此外,还有8个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类项目,总投资48.7亿元。包括苕溪南街综合改造工程(临天路-锦天路)、苕溪北街综合改造工程(农林大路-春天华府)、钱王街改造工程、科技城西环路改造工程(02省道—青山湖路)、青山湖科技城国际商务中心(市民中心)、沙地村地块保障房项目、锦南人家三期和锦南新城颐养小镇B-05-08、09地块开发项目。

  3个工业产业类项目,总投资8亿元,包括杭州菲英汽车离合器压盘从动盘总成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启尔机电光刻机浸液系统产品研制项目、聚光科技智慧科技产业园项目。

  1个交通类项目,为临安汽车北站,总投资4亿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