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e聚富携手平安银行 开启存管新篇章

2018-04-16 09:55  来源:e聚富 

  2018年4月12日,e聚富与平安银行对接的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这意味着e聚富在安全合规方面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自网贷监管新规与互联网金融整治方案相继发布之后,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了史上最严格的考核。其中,银行存管成为衡量P2P网贷平台是否合规的首要标准。近期发布的整治整改验收通知更是明确规定:没有资金存管的机构和没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验收的机构将不能通过备案,也就是说,银行存管成为了平台平台备案通过与否的决定因素。

  对e聚富而言,与平安银行顺利完成银行存管对接,不仅是在合规经营的道路上实现了里程碑式的重大升级,更是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的重要举措。平台在顺利实现银行存管后,将实现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的隔离,将资金安全提升到银行等级。

  网贷平台对接银行存管的过程,也是对平台考核的过程。不同银行对于对接平台的规模、资质和业务模式都有不同的要求。这次e聚富与平安银行合作,正是看中平安银行的硬实力,以及成熟的网贷资金存管系统,可以有效保障后续用户在体验、安全等方面的需求。同时,这也是平安银行对于e聚富平台实力,合规运营以及发展前景的认可。

  经过数月的连续奋战,双方技术不断对接、开发和反复测试,e聚富经受住了来自银行的严苛考察,特别是风险控制能力与技术运营能力,并于2018年4月12日顺利完成系统对接并正式上线。同时e聚富以此为契机,对平台系统进行全新改版升级,加强了信息披露,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增加了更便捷的自动投标等功能;更换了全新的布局和UI设计,优化了视觉效果,使用户享受更安全便捷的投资体验。满足监管要求与投资者诉求,产品安全与服务体验,在这之中,e聚富必将不断提升平台综合水准。

  伴随着一轮又一轮监管政策的落地,这个行业正迎来最好的时代。银行存管,恰恰也是网贷未来的新起点。e聚富将一如既往主动拥抱监管,践行合规,争取早日完成备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3年聚力,相信e聚富将会在新一轮的行业发展中发挥巨大能量。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