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建德:500万元重奖旅行商

2018-03-07 08:1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丹淡 颜晖 驻建德记者 李牡娇

  昨日,旅行商孙鹏心情不错,在当日举行的2018建德新安江旅游奖励大会上,他获得了59万余元的奖金,这也是本次建德给予旅行商的最大一笔奖励。

  孙鹏是北京天马运通国旅杭州分公司的老总,他去年为建德输送了5万多人次的客源,其中有两个千人大团。

  像孙鹏这样因为组织客源贡献突出而获得奖励的旅行商有65家,共捧得奖金500多万元,项目包括市内旅行社营业额奖励、市外客源人次奖励、散客班广告宣传奖励、大型会议引进奖励、千人团、自驾车、互联网+等。

  2018年,建德高铁开通在即,在长三角地区将构建1.5小时交通圈,来自上海、南京、杭州、黄山、福建等地的300多家旅行商十分看好建德的四季旅游产品。

  “今年的亮点是以四季主题为轴,策划万人采摘、万人摄影、万人佳丽旗袍秀、万人冰桶挑战、万人鹊桥相亲等万人主题系列活动。”建德全域旅游办负责人介绍,大同稻香小镇、莲花康乐小镇、新安江主城区灯光秀、建德苞茶、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及全市80余家精品民宿等旅游产品也将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2018年的奖励政策也十分诱人。比如,对一次性组织千人团游览建德两个收费景点且住宿的旅行社,给予一次性奖励4万元;对一次性引进国家级、省级、地区级主办的营业额10万元以上的项目,单项奖励最高可达30万元等。

  据悉,自2018年起,建德市财政每年统筹安排资金专项用于建德全域旅游品牌推广、客源引进、大型会议等,设立了一系列旅游形象宣传奖励。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