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坚持工业强市 振兴实体经济 建德市召开工业经济大会

2018-03-02 07:56  来源:浙江在线 

  2月28日上午,建德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暨“三招三引”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度工业经济和“三招三引”工作,对全市范围内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对2018年度工业经济和“三招三引”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部署年度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人才强市”战略和“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加快推进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步伐,努力实现建德工业经济跨越新发展,全力打造杭州经济新的增长极。

  会议由市长朱欢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市领导吴铁民、周友红、尤荣福、王江、胡海龙、童文扬、夏喜生在主席台就座。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出席会议。

  工业经济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立市之本、强市之基。2018年,建德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进一步强化“三招三引”,牢牢把握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重大机遇,不忘工业经济创新固本初心,牢记工业经济提质崛起使命,凝心聚力,善作善为,奋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和信息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德跨越赶超新崛起、打造杭州经济新的增长极提供强力支撑!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