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淳安:车船整装待发备战春运

2018-02-01 07:53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邵文才 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春运即将来临,淳安运管部门提前谋划,充实运力,目前,已有800多辆(艘)车船整装待发。

  今年春运期间,淳安共计划投放客运车312辆、9777客位;外调客车100余辆,投入城市公交118辆;水路投放船舶380艘、20887客位。

  据预测,春运期间,淳安公路客流量约为66.6万人次,同比基本持平,其中,县外发往千岛湖镇客运班车日均有100余班次,千岛湖镇发往各乡镇的客运班车日均有200余班次,县内各区域发往各村的客运班车日均有400余班次。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0日至14日,其中,千岛湖客运北站的单日客运量最大可能超过7500人次;节后客流高峰将出现在2月18日至23日,千岛湖客运中心站单日客运量最大可达6000人次左右。

  据了解,今年淳安全县各汽车站、航运站将继续推出便民服务举措,千岛湖客运中心和千岛湖客运北站推行网上售票、村邮站联网售票和支付宝售票,并在各主要车站设立春运咨询处,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尽可能为旅客提供便利。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