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 党建创新激活“接沪融杭”

2017-12-19 08:12  来源:杭州网 驻德清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沈姝虹

  每月一期,月底准时摆在县领导的案头,成为德清“接沪融杭”的智库指导。

  为了发挥在区域交流合作中的牵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德清“接沪融杭”,今年初,德清县经合办创新工作模式,设立《经合观察》党刊。针对“接沪融杭”主题,《经合观察》设置“政策速递、周边动态、项目追踪、一线之声、智库畅谈”五大板块。

  比如智库畅谈,这好比是“信息智库”,通过与上海、杭州等地的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汲取智慧,为德清“接沪融杭”提供决策参考出谋划策。

  今年,以党建创新促业务服务区域融合发展,德清县经合办还进行了许多探索。

  “县经合办实施‘致新谋远·经合先锋’品牌创建活动,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经合‘接沪融杭’先锋,协调各方,服务大局,谋划举办德洽会等投资贸易洽谈会。”

  德清县经合办负责人表示,通过强化服务意识,搭建交流平台,德清县经合办走部门、跑乡镇、入企业,精细化了解他们在“接沪融杭”中的发展需求,精准对接相关部门,积极服务区域一体化发展。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