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韵杯”竹木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7-11-21 15:57  来源:今日龙泉 见习记者 李志翔 通讯员 罗旭辉

  近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龙韵杯”2017龙泉市竹木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作品正在火热征集中。此次大赛是我市与浙江农林大学第二次合作举办的产品设计大赛,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次大赛紧扣我市竹木产业现状,分为竹制品设计分赛和木制品设计两个分赛场,设金、银、铜奖、优秀奖、入围奖等奖项,同时还设立优秀组织奖3项,用于表彰组织学生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参赛单位;设立优秀指导教师奖3项,用于表彰指导学生参赛并获得优异成绩的高校指导教师。

  据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设计大赛以“龙泉竹木·创新融合”为主题,旨在提升我市竹木企业的创新意识,借助高校师生专业技能,弥补我市竹木产业产品创新上的不足,助推竹木产业转型升级,同时帮助我市建立设计资源的共享平台,推进形成创新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互相促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