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交通运输厅与丽水市签署合作协议 千亿元助力打造致富路

2017-11-07 08: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岳 翁津津 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11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岳 翁津津 记者 张帆) 11月6日,省交通运输厅和丽水市政府在杭州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大花园”的合作协议》。在浙江省委深改组审议通过《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总体方案》后,省交通运输厅此次率先与丽水市签署合作协议,将加快丽水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步伐,助力丽水率先打造“大花园”。

  根据丽水市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建设总体规划,当地将构建畅通致富的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涉及重大项目总投资计划达上千亿元,到2020年,全市将建成省级美丽经济交通走廊3200公里。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