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萧山区: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2017-11-03 08:0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驻萧山记者 方亮

  10月28日,萧山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地把萧山发展放到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去衡量,立足萧山发展阶段性特征,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上走在前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萧山力量。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盛阅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一流状态,真抓实干、克难攻坚、奋发有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厚植经济社会发展动力,打造萧山发展新的增长极。要切实抓好城市工作,加快推进城区改造重建、城市功能重组、产业腾空重塑,以城市转型带动经济社会全面转型。要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勇夺平安创建“星级金鼎”,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力争谋在前头、想到深处、干在实处,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加快建设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