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庆祝老年人自己的节日 嘉兴百名运动员参加老年太极拳比赛

2017-10-25 09:41  来源:嘉兴在线 记者 王韶韵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抓住这一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契机,昨天,嘉兴南湖区老年体协在凌公塘斗牛馆举办了南湖区老年人太极拳(械)比赛。

  南湖区各镇(街道)和直属机关分会老年体协代表队,共12支队伍,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为24式太极拳,个人项目由各代表队自选一种太极拳(械)参加比赛。

  区老年体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配合“2017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浙江嘉兴中心会场活动的选拔赛,区老年体协将在本次比赛中,选出一支24式太极拳队和一支太极械队参加嘉兴市中心会场活动比赛。同时,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更多老年人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