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7第三届曹娥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

2017-10-16 07: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波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最高奖金2万元!比赛规模5000人!11月26日,上虞将迎来2017第三届曹娥江国际马拉松赛。更高的奖金,更大的规模,更美的赛道,更规范的运作,只为吸引更多跑步爱好者共同参与,推介城市形象,打造品牌赛事,提高全民体育热情。

  据悉,本次比赛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曹娥江文化旅游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区体育总会承办。10月13日,2017曹娥江马拉松官网的比赛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连日来,报名人数呈直线上升。

  当奔跑成为生活的梦想,当自由成为追逐的方向,让摆动的双臂抵御重力,迈开双腿挑战极限。跑步,在当下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与潮流,曹娥江马拉松赛也已走到了第三届,更加成熟和富有魅力。据区体育发展中心主任、体育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厉苗军介绍,本届曹娥江马拉松赛已向中国田协申请为A类赛事,为浙江省马拉松积分系列赛。届时,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乐视体育进行全球网络直播。

  “本届曹娥江马拉松赛将既有马拉松的激情,也兼具游戏天堂的狂欢,这是虚拟与现实的重合。”厉苗军介绍,第三届曹娥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与电玩文化进行有机结合,选手领取参赛包地点和起终点分别设置在有着“繁华e 芯、游戏天堂”之称的省体育特色小镇——e游小镇的VR体验馆和城市阳台。比赛奖牌按电玩热门游戏“王者荣耀”的荣誉级别分段设置。半马线路中每5公里设置以游戏中的通关为名称的拱门。cosplay秀更将贯穿整个赛程。一起奔跑的还将有国内电玩游戏界的众多大伽、网红和游戏跑者。

  除此之外,为体现“游戏天堂,快乐奔跑”的比赛主题,本次赛事将与浙江电视台合作评选“快乐跑镜头奖”20名,按选手的服饰、表情及肢体语言进行评奖。

  随风飞翔的梦想作翅膀,即使再弱小也有呐喊的力量。古老的虞舜大地,向全世界跑者发出诚挚邀请,邀请大家踏着唐诗之路的遗踪,奔跑而来,在秀丽的曹娥江畔,聆听着“东山雅聚”、“孝女曹娥”古韵传说;在这梦幻时尚的e游小镇的时空里,带着夸父追日的执着与力量,奔跑而来。在勇士的游戏天堂里,碰撞出一场最具幻想的COSPLAY!

编辑:南希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