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星心向“融” 杭州星辰幼儿园教师基本功比武

2017-10-20 10: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锦秀

111.jpg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锦秀)在杭州市星辰幼儿园音乐厅里,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各显神通,将这股正能量继续升温,燃烧到极致。老师们以年级组为单位,以团队的方式,通过不同表现形式融合弹、唱、跳、画、说,展现专业基本功,展现专业风采,为师德培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着《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浙江省学前教育管理条例》的陆续颁布,对幼儿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老师们则需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

  基本功比武在《战“郎”3》的精彩演绎中拉开了序幕。老师们集编剧、导演、美术设计、音乐制作等于一身,与时俱进,改编《战狼2》的经典台词,结合习近平主席对教师“四有”“四个引路人”的要求,重温教师行为准则,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展现了新时期幼儿教师除传统技能以外的多媒体运用能力。

  随后,其他7个团队分别演绎了《幸福一家人》《心融合 星梦想》《 暑假去哪儿了》《长大后就成了你》《茶香满星辰》《童心同成长》《“星”启程》,为大家送上了饕餮大餐。

  在一个个故事,一段段感悟中,不断激发老师们的教育热情,始终保持行为自律、心灵纯净和专业自觉。用爱心、责任共同守护的这个培育祖国花朵和接班人的梦想地。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