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旅游接轨上海!平湖与上海金山区签订合作协议

2017-09-26 14: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肖未)“我们将联合推出平湖-金山的一日游、二日游等多条旅游线路。” 9月25日,在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平湖市旅游局局长周其明郑重向记者介绍说,平湖和金山旅游局将推进在旅游资源上的共享,相信会给两地的游客带来多样的体验。

  当天上午,平湖、金山两地及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枫泾古镇、廊下生态园三方正式签署“与沪同城游购先行”旅游合作协议。各方承诺将通过资源共享、区域联动、线路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通、市场互融的区域旅游合作新模式,将两地的天然优势转化为全面相融的同城效应,共同推动双方旅游市场的发展。

  “签约只是合作的开端。”上海市金山区旅游局副局长周仁辉说,金山区与平湖市此次签约展开战略合作,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在旅游合作主线的互动交流,以“两个扇面”的形式联手将金山和平湖的景区推向上海中心城区市场及杭州市场。

  在周仁辉看来,金山、平湖两地景区具有良好的互补性。周仁辉说,金山有古镇,平湖暂时没有,平湖有九龙山旅游度假区,金山有可供游泳城市沙滩,可以形成联动和互动;而在农业旅游方面,金山廊下和平湖广陈、新仓、新埭都能形成很好的农旅联动。

  “两地旅游部门牵手合作,不仅能让旅行社的客源有新的增长点,客户的选择性也会更丰富多彩。”上海乐佳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花勤民说,不仅普通客源将有新变化,作为金山区学生素质教育联盟的成员单位,目前他们正着手组织金山学生秋季到嘉兴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平湖的梦工厂已确定列为行程点之一。

  来自上海枫泾的丁忠林听到了两地签约合作的好消息,特地赶来看看。丁忠林说,这两年国际进口商品城建设得越来越好,他来闲逛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了,尤其酒类特别让他感觉满意,不仅品质好,而且价格实惠。相信此次政府间的签约,一定也能给两地的老百姓带来便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