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王江泾整治部分公共道路两侧乱堆放问题

2017-09-07 09: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李卫国

  “这些建筑垃圾堆放大门口有一段时间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什么人堆放的,既影响环境又影响交通。现在好了,执法队员组织人员将这些建筑垃圾清理干净,大门口明显干净了。”在王江泾工业园区内上班的张阿姨高兴地对记者说。

  近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江泾中队对工业园区内公共通行道路两侧乱堆放等问题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

  “我们根据镇里统一安排,提前两天对工业园区内公共通行道路两侧涉及乱堆放等问题进行了摸底,并且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了自行整改时限、标准及要求。然后,我们逐一清查,全面清理严控范围和可视范围内的垃圾堆点,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法占用土地、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限期清除,及时复耕复绿。”王江泾中队中队长陈炙焰介绍,工业园区内公共通行道路两侧乱堆放等问题的存在,与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很不协调,有损周边企业的“脸面”和“门面”。

  “此次清理整治,中队先后出动执法队员40人次,各类车辆14台次,清理点位12处。”陈炙焰表示,下一步,中队将着力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将工业园区内公共通行道路两侧纳入巡查范围,同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管理,制定有效措施,防止乱堆放等问题反弹,确保工业园区内公共通行道路两侧干净、整治、美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