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台州交警微信自助处理交通违法推新招

2017-09-06 15:56  来源:中国台州网 记者 张峻铭

  为了深化“最多跑一次”交管机制改革,努力实现“最好一次也不跑”便民惠民目标。今日起 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升级“台州交警”微信自助处理交通违法 ,推出“一证绑三车,一车绑五证”处理非本人车辆、批量处理交 通违法等全新便民举措。

  升级后的台州交警微信公众号,实施“一证绑三车、一车绑五证” 服务。即将原来在微信上只能处理“本人本车”的交通违法,升级为除本人车辆外,一本驾驶证还可绑定3辆亲友的车辆,并对绑定车辆的电子监控记录,通过微信进行在线处理;车主除绑定本人驾驶证外,一辆车还可以绑定五本驾驶证,在扣分和罚款时,可以用绑定的驾驶证在微信上进行交通违法处理。

  台州交警微信的交通违法自助处理升级经过内测,该程序能顺 利运行,但不排除一些问题的存在。台州交警微信的交通违法自助处理升级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行,用户操作过程中 遇到的问题,可以拔打咨询电话88812122,相关部门将在48小时内予以处理和回复。

  下阶段,台州公安交警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让群众 少跑腿,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办事的交管目标。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