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州市档案系统十大特色亮点工作揭晓

2017-09-06 15:18:09 来源:台州市档案局 

  9月5日,台州市档案系统十大特色亮点工作揭晓,台州市档案馆晋升为国家一级档案馆等获评。

  今年是《档案法》颁布30周年。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台州档案系统坚持依法治档,砥砺前行,呈现了许多特色亮点工作。为喜迎十九大、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市档案局开展了全市档案系统“十大特色亮点工作”评选活动。

  投票活动在8月24日至30日市委市政府官方发布平台“台州发布” 和“台州档案”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经过层层广泛发动,共有3471人阅读文章, 17860人次参与投票,其中5件得票超过1000票,达到了宣传档案工作、普及档案知识的目的。经过局长办公会议讨论,最终从候选的20件中确定台州市档案系统十大特色亮点,它们是:台州市档案馆晋升为国家一级档案馆、台州古村落数字记忆研究项目列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台州档案编研工作成果丰硕、台州市档案馆档案查阅利用窗口被命名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椒江区档案局“最多跑一次”改革显成效、玉环县成功创建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示范县、大陈岛垦荒记忆史料影像展成功举办、全市首家家庭档案馆建立、天台县档案局查处全市首例档案违法案件、民国温岭地籍档案入选“浙江档案文献遗产名录”。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