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干行政服务中心 周末也可办事了

2017-09-01 09:5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孙钥 通讯员 舒也文

  位于凤起路888号的江干区行政服务中心,从明天起,大家周末也可以来办事了。

  办事范围主要是个人事项,除不动产交易登记、交通违法、公积金、城管违章处理、医保社保、市民卡等全城通办服务事项外,江干还增加开放个体工商户开业变更注销、发票认证购买、治安管理审批、犬证办理、帮扶救助、保障性住房、刻章等64项审批和服务事项。

  江干区审管办主任赵海霞说,双休日受理的所有事项能当场办结的当场办结,不能当场办结的记入审批时限,最大限度提升审批效率。

  双休日服务时间与工作日一样,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

  此外还整合原来40余部咨询电话,到86909000这一个号码上,大家有不明白的只要拨这个号码,就能了解到所有与政务服务相关的信息。

  这个号码打算本月中旬上线,服务时限将从早上8:00一直延续到晚上8:00,双休日也同步对外开放。

  中心还要设一个类似银行24小时自助服务区的“不打烊”的办事大厅。

  “里面有15台自助设备,可以让群众随时办理个人完税凭证打印、临时身份证明、出入境签注、市民卡圈存、发票验证、住房信息查询、社保查询等20余项服务事项。”她说。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江干区最北端的丁兰街道综合服务中心也会有一处自助服务试点,增设9台自助设备,提供与区里同样的服务。一旦丁兰试点成功,就将在全区全面推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